热带所:成功召开热带与海洋气象学术研讨会

2023年1月9日,由中国气象学会热带与海洋气象学委员会主办,中国气象局广州热带海洋气象研究所承办的热带与海洋气象学学术研讨会以线上会议方式召开,由中国气象局广州热带海洋气象研究所所长胡胜主持会议。

研讨会邀请来自中国气象科学研究院、中国科学院大气物理研究所、中国气象局数值预报中心、暨南大学和中国气象局广州热带海洋气象研究所共7位专家就热带海洋过程的动力机制和预报方面的研究作专题报告,线上参会人员就报告中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来自中国气象科学研究院、中国气象局数值预报中心、南京大学、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中国科学院大气物理研究所、暨南大学、河海大学、中国气象局广州热带海洋气象研究所、浙江省气象科学研究所、上海台风所、广东省气象局等单位的共76为专家参与了本次研讨会。(热带所黄龄 报道)

作者:www.itmm.org.cn   编辑:www.itmm.org.cn   来源:www.itmm.org.cn   时间:2023/1/16 9:14:24   点击率:2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