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亚丽为热带所党总支讲党课
图为:热带所总支委集中视频上党课  屈静玄摄影

 

图为:熊亚丽副局长讲党课  徐青周摄影

 

12月7日下午,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熊亚丽以《深入学习二十大精神,推动中国式现代化之广东气象实践》为题,为热带所党总支全体党员讲党课。受疫情影响,党课以线上视频形式开展。

熊亚丽带领热带所党员围绕三个方面展开学习:一是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二是牢记总书记对气象工作的殷殷嘱托,始终保持新的赶考路上的清醒和坚定;三是深刻理解中国式现代化的实质要义,以科技自立自强推动广东气象高质量发展。党课深入学习了二十大报告的重要意义、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和非凡成就;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广东气象事业聚焦科技创新、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取得的一系列发展成果;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个务必”,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

 熊亚丽勉励热带所全体党员和青年科研人员坚定理想信念,心怀国之大者,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既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提升团队在双碳、海洋、数值预报模式等方向的攻关能力,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热带所 屈静玄报道)

作者:www.itmm.org.cn   编辑:www.itmm.org.cn   来源:www.itmm.org.cn   时间:2023/1/9 9:33:42   点击率:2204